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禁毒宣传进社区,防毒知识入人心——玉门市铁人路社区开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0 21:49: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玉门讯 为全面加强禁毒宣传教育,深入推进毒品预防宣传,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共同创建无毒绿色家园。近期玉门市铁人路社区联合玉关路派出所、辖区在职单位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防毒知识入人心”宣传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社区干部志愿者给辖区居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接待居民群众咨询小板凳宣讲队给居民群众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并通过身边真实案例讲解禁毒法律法规,进一步诠释吸食毒品不仅害人害己,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鼓励居民群众主动学习毒品知识,增强拒毒意识能力。同时告诫大家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谨慎交友,发现不良的社交圈子要及时远离。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辖区居民群众对毒品有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增强自身保护意识,并将禁毒知识推广给家人,引导更多居民群众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玉门市禁毒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