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交通运输执法队以执法监管为抓手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

时间:2023-04-08 23:43: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酒泉讯 为全面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见效,保证交通在建工程质量安全,确保项目顺利推进。4月6日,酒泉市交通运输执法队联合肃州区公路在地图中查看管理所对S305线清水至嘉峪关公路建设项目开展了执法检查,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

执法人员深入路基、桥涵工程施工现场,重点检查了施工现场质量安全、参建单位质量安全管理行为、监理机构运行情况,对发现的施工工艺不规范、混凝土构造物外观质量较差、监理单位未有效指导施工等问题进行了反馈。要求建设单位要加强工程质量管控,督促各参建单位完善质量保证体系,严格执行质量管控程序,细化安全管理职责,细化落实监管责任,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和质量安全监管,尽快对施工现场质量、安全工作存在问题进行自查整改。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执法队将持续加大公路工程质量执法监管力度,严查影响工程质量的违规行为,全力助推全市交通在建项目建设平稳有序。(甘肃 酒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联系人:赵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