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肃州区同德巷社区:关怀暖人心 入户为爱行—同德巷社区开展重点人群健康随访活动

时间:2023-03-28 18:14: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肃州讯 为扎实筑牢“保健康、防重症”防线,有效预防与控制流感的传播和蔓延,提高预防流感意识,切实保障基础病患者、老年人、等重点人群身体健康,3月28日,肃州区同德巷社区深入辖区开展重点人群上门随访服务活动。

随访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的询问老人家健康状况,感染发烧、咳嗽,生活习惯等情况,以及有哪些基础疾病,并耐心引导老人在流感感染后如何做好康复以及心理调整等各种问题。引导居民正确服药、合理饮食、适量运动,以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乐观的心态,预防、治疗疾病。

下一步,同德巷社区将继续发挥好“守护人”作用,用心用情做好重点人群的健康服务和生活保障工作,着力解决好老年群体的“急难愁盼”,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供稿 翟晓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