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三抓三促”进行时】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开展“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专题练兵活动

时间:2023-03-22 23:20: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肃州讯 为深入推进“三抓三促”专项行动,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推动“抓学习促提升”活动走深走实。321日,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了“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专题培训,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全体网格长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社区便民服务大厅的3名业务窗口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紧紧围绕各项惠民政策亮点展开解读,通过课件展示、案例讲解和现场交流等方式,分别就临时救助、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暨“两癌”保险、2023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参保条件、参保标准及补贴标准、待遇领取、变更档次的时间节点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接受现场问题解答16人次,让全体网格长进一步了解和熟悉了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规定,为社区下一步开展便民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会议要求,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全体网格长要牢固树立以民为本、为民解忧、为民服务工作理念,把自己当作居民群众的一员、把居民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持续深入跟进学习各项政策,耐心解答居民群众关心关切问题,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办理业务,确保将政策送到居民群众身边,让新政策在阳光下运行,用心用情办好惠民实事,助推同德巷社区的建设和发展。

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同德巷社区坚持人才能力培养提升常抓不懈,以锻炼强能力、以实训促效能。通过业务培训、岗位练兵等方式,持续加强社区干部及全体网格长业务培训,不断提高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综合能力素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