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肃州区同德巷社区:倡导助残新风尚,开辟爱心新天地

时间:2023-03-21 20:07: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肃州讯 为更好地关心、关爱残疾人,保障辖区内残疾人身体健康,近日,酒泉市肃州区同德巷社区残疾人协会组织辖区内14名残疾人到酒泉市康复医院进行免费体检。

本次体检,由社区安排工作人员全程陪同,酒泉市康复医院工作人员为残疾人准备了多项检查,其中包括一般检查(血压、体重、身高、心肺听诊)、辅助检查(肝功十三项、肾功四项目、血常规、尿常规、胸透、心电图、腹部B超,成年女性增加妇科检查。)体检中精确各项检查数据,让残疾人对自己身体状况有了全面了解,做到了“无病加强防范,有病早发现、早治疗。

此次免费爱心体检活动,有效帮助残疾人保持了良好的身体素质,为残疾人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提供了依据,充分体现了社区残疾人协会和社区全体干部对残疾朋友的关心和爱护,有效提高了残疾人群体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来自社会的关心和帮助。

(闫兴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