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北街社区开展禁毒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3-03-20 16:00: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玉门讯(玉门市禁毒大队)为深入贯彻落实禁毒宣传工作,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使辖区广大群众深入了解毒品的危害性,增强拒毒、防毒意识。320日,玉门市北街社区开展禁毒知识培训会。

培训现场,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区别以及如何防范毒品等相关知识。同时,结合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引导群众自觉远离毒品,认识毒品、抵制毒品,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向家人和身边的朋友广泛宣传防毒禁毒知识,告诫亲人和朋友远离毒品,坚决抵制毒品。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和防范毒品的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北街社区将继续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为居民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社区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