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深耕“枫桥经验”,抓细抓实禁毒工作

时间:2023-03-17 23:50: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玉门讯(玉门市禁毒大队)玉门市下西号镇坚持党建引领,把“三抓三促”行动同社会治理、防范化解风险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作为,迅速行动,通过强化禁毒宣传、网格摸底查,最大限度强化禁毒宣传教育效果。

不断推进“党建+基层治理”工作模式,统一整合党建、政法综治、民政、信访、禁毒、市场监管、消防、应急管理等各类网格,实现“多网合一、一网统筹”,全力打造“一张网”。通过微信网格群推送典型案例,深入辖区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设置禁毒宣传咨询台,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全面宣传毒品的形式种类、危害,并组织群众加入禁毒志愿者队伍,提升群众参与率和知晓率。

紧紧围绕“平安下西号”建设,创新发展枫桥经验始终本着“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的原则,强化“一领四强五融合”治理模式,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凝聚人心,最大限度激发基层发展活力,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今年以来禁毒办断借助各类宣传,确保宣传与群众互动零距离、无障碍,真正借力“三抓三促”行动宣传禁毒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构建平安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