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小金湾乡开展禁毒宣传进宗教场所活动

时间:2023-03-17 23:48: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玉门讯 (玉门市禁毒大队)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扩大毒品预防知识宣传覆盖面,增强宗教人士及信教群众防范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3月17日,玉门市小金湾乡利用星期五主麻日在富源村一组清真寺开展依法禁毒,创建和谐社会,远离毒品,享受阳光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反邪教、反电诈等法律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场所负责人、信教群众介绍了目前毒情形势和开展禁毒宣传的重要性,引导宗教界人士积极发挥作用,在广大信教群众中宣传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揭露毒品危害人类的本质;指导宗教教职人员向信教群众开展抵制毒品、珍爱生命的宣传教育,提高信教群众的禁毒意识、法律意识及识毒防毒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和效果,加强了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抵御毒品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不但自己要了解禁毒知识,还要管好家庭,教育子孙远离毒品,敢于同毒品违法行为作斗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