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拾金不昧好榜样,弘扬社会正能量

时间:2023-03-15 22:06: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通讯员:何丽 徐建设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美德,是一个人良好的道德和崇高风尚的体现。

202331日下午5时许,酒泉恒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明珠花园项目部绿化人员赵国存在小区南门清理绿化带杂物时,在垃圾桶里捡到一个业主扔掉的废弃包,他打开发现包内装有大量现金及银行卡、身份证等证件,他立即将捡到的钱物交到物业公司并联系失主,经询问核实后将包当面归还,为业主挽回经济损失4000多元,业主当面以现金方式表示感谢,但被物业人员婉言拒绝。

于是业主就特意制作做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好榜样,弘扬社会正能量“的锦旗亲自送给物业服务中心,以赞扬酒泉恒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员工拾金不昧的良好素质和品格。

弯腰捡起的是拾金不昧的传统美德,归还的是至善至美的心,锦旗承载着业主对酒泉恒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及员工的感谢和赞美,恒洁物业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高尚品德和文明榜样。

酒泉恒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温馨提示全省各地广大业主,清理家里杂物、丢弃垃圾应格外留意,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