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念好“四字诀”助推“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落细

时间:2023-03-15 21:27: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酒泉讯 酒泉市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坚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牵引,找准聚焦点,把握关键点,念好“严实细快”四字诀,下好“抓促强稳”四步棋,以开局就是决战的拼劲谋发展,以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促提升,奋力实现街道社区高质量发展。

“严”字当头,下好抓责任强调度“先手棋”。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引领作用,压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细化社区“三抓三促”推进落实方案,制定“三清单一台账”,明确压实各方责任,建立完善体制机制,有力有序推进专项行动,初步形成“一把手”做表率、班子成员带好头、党员干部挑重担的生动局面。

“实”字入手,下好促落实抓质效“关键棋”。坚持学思践悟、学用结合,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态度,创新理论学习方式、丰富理论学习载体,努力消除“知识恐慌”,有力增强促落实抓质效的本领能力。全社区上下将“三抓三促”行动与推动社区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做实、做精、做快、做准、做好,力促基层党建、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精神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提质增效,深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抓实见效。

“细”字护航,下好强作风凝合力“攻坚棋”。坚持过程和结果并重、部署和督导齐抓,精准密切督导党建工作任务落实、环境卫生日常监管、信访综治维稳等工作的推进情况,督促各党支部铆足干劲真抓实干。同时,全面细心梳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整改、强化回头问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上手上心”的使命感抓好工作落实。

“快”字行动,下好强保障稳推进“长效棋”。敢闯善为争春早,创新实干谋发展。今年以来,社区抓好用好“三抓三促”行动这一重要契机,召开重点工作谋划推进会议3场次,围绕提升政策落实效能、建强基层战斗堡垒、落实民生实事等方面,找准定位、谋先谋早,以思想“破冰”的魄力、赶超“一流”的追求、加速“进位”的姿态、争当“闯将”的激情,把握全局抓重点、齐心协办破难点、开拓创新出亮点,真正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为街道社区高质量发展赋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