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时间:2022-09-30 00:07: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酒泉讯 金九银十,正值销售旺季。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在甘肃销售公司“锚定年度目标,百日冲刺提量”竞赛活动的基础上,部署开展“追进度、挖潜力、增效益”再战100天专项竞赛活动,形成扩销增效叠加效应。

一、全面动员、迅速行动,锚定目标赶进度。为统一思想,增强干部员工扩销增量的工作动力,该分公司主要领导通过党委会和经营例会专门安排部署,向全体员工发起总动员,要求大家积极行动,认清形势,追补短板,锚定全年任务目标努力奋斗。分管领导把资源库存运作、市场客户管理、价格及卡风险管理等重点问题作为公司常态化关注事项,每周进行督办,评价提升效果。相关专业线强化责任落实,倒排时间进度,制定详细的竞赛方案,组织召开专题宣贯会。各片区认真履行网格责任,建立竞赛红黑榜每天晒成绩、亮排名,大大激发全员追赶指标、扩大销售的竞赛热情。截止9月底,公司油气销售超全年平均进度,油品销售同比增长5.3%,纯枪销售同比增长5.6%

二、多措并举、分级联动,掀起竞赛新热潮。在竞赛过程中,该公司有效采取政策促销、联合促销等形式,扬长避短、有的放矢,发挥最大优势,促销上量多点开花。各片区积极向当地政府申请消费促进补助项目,争取消费促进政策支持累计争取政府补贴487万元,组织开展汽油、天然气、新开站点专项促销及购车补油卡促销,有力带动了纯枪销售。紧盯机遇市场客户,全力开发马鬃山、金塔等区域矿山客户,有效提升了公司销量。

三、以卡为媒、卡销联动,锁定客户固份额。落实周四发卡日活动,组织各片区成立发卡小分队走进社区、医院、学校等单位,完成年度发卡计划的116.3%,有效锁定汽油客户。开展跨界第三方合作,以第一箱油为契机,开发区域内汽车4S店,全面引流汽油客户,合作商家办理加油卡1000余张。积极开展每月十惠活动、会员日、周三迎新日、油非互动等活动。1-9月核销电子券11.5万张,带动汽油消费2000吨。

稿件来源:酒泉分公司  赵世禄

审核:赵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