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敦煌市沙州镇古城社区---汇聚反邪合力 提升防邪意识

时间:2022-07-01 20:47: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敦煌讯 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广大群众反邪教意识,6月30日,敦煌市沙州镇综治中心联合古城社区走进七里镇企业、教师楼院、风情线飞天小广场组织开展“汇聚反邪合力 提升防邪意识”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认清邪教危害,提高识邪防邪拒邪能力。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讲述反邪教知识、网格员挨门入户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及危害等方面对群众进行宣传教育,使居民群众进一步增强自身反邪教意识和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将如何识别邪教、邪教的危害等知识送到群众身边,调动广大群众参与防范打击邪教组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截至目前,社区网格员向居民、老年人群体发放反邪教宣传折页和资料300余份,受教育群众500余人。

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组织的危害,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更好地维护了社会稳定和健康发展.今后,社区将持续加强反邪教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居民的法治意识、科学意识,为全面推进无邪教社区创建工作保驾护航。

(通讯员:敦煌市沙州镇综治中心 张海明 谢燕 张丽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