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

时间:2022-06-30 23:11: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酒泉讯 629日下午,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表彰奖励了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赵君做了讲话,党委副书记、经理高增主持会议。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和肃州辖区党员代表共计45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其他党员通过云视讯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宣布了受到甘肃公司表彰的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对公司2021年度“两优一先”进行了表彰,三位先进代表分别进行了岗位讲述。

赵君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忆党史感党恩中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从嘉兴南湖扬帆,到新中国成立、社会主义制度确立、改革开放,到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二是不断深化党的建设,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公司党委要严格按照新时代加强党建工作总要求,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将党的建设与经营工作深度融合,致力于打造“开放、包容、坦诚”的领导班子,带领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恪尽职守,攻坚克难,着力打造一支苦干实干、充满激情、敢于创新的酒销团队。三是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2022年时间已经过半,我们面临的形势依然非常严峻,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广大干部员工特别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真正紧张起来,切实行动起来,主动对标先进,补齐短板、迎难而上,不断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赵世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