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三个强化”推动“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走深走实

时间:2022-06-16 00:52: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酒泉讯 “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开展以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酒泉分公司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关要求,精心策划组织,创新方式方法,通过组织领导、活动平台、岗位实践“三个强化”学出了热情,学出了干劲,学出了成效,推动了主题活动走深走实。

nEO_IMG_IMG_20220613_153116.jpg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活动持续升温。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引领保障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的强力引擎。该公司党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活动组织领导,从公司党委、支部、党员三个层面制定了主题活动的主要任务,确保了活动各项内容落实落细。组织召开了“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石油及相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开展了研讨交流,进一步坚定了战略自信、目标自信和发展自信,增强了使命担当。

二是强化活动形式,增强主题活动的感染力。该公司党委强化主题活动宣传引导,通过集中学习宣讲、公司网站宣传、“铁人先锋”答题等多种形式,营造主题活动的浓厚氛围。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分工到党建联系点讲党课,支部书记到所在支部讲党课,先进代表立足岗位讲感受,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动员,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增强发展信心、激发奋进力量。结合主题活动,组织开展“营销思想大解放,管理创新大提升”员工论坛,积极发动干部员工围绕主题开展大讨论,谈认识体会,谈责任目标,谈思路举措,以开放的心态、进取的精神,找准思想观念存在的差距、管理上的痛点难点堵点、担当作为的着力点落脚点,推动了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

三是强化岗位实践,做好学习成果转化。以主题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大干在6月”劳动竞赛、主题活动等,营造了“比、学、干、帮、超”的浓厚氛围。为有效推动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公司通过“纪委督查+办公室督办+绩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切实解决“四不”问题:即重大决策落实不及时、工作措施不落实、工作态度不主动、工作久拖未决四大类问题。建立了“111”工作机制:即每周对甘肃公司通报的落后指标进行全面分析、制定措施、改进提升;每月对最需要解决的关键业务或落后指标进行主题攻坚,先进上台分享经验,落后上台分析原因;每季对工作进行一次复盘,聚焦目标任务,强化对标对表,查短板、补弱项,全力推进各项工作。1-5月累计实现油气销售同比增6.2%非油收入同比增15%,主要经济指标稳中向好,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稿件来源:酒泉分公司  赵世禄

审核:赵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