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肃州区北新街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时间:2022-04-21 19:15: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肃州讯 (通讯员 王艳 陈霞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提高群众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和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禁毒舆论氛围,近日,肃州区北新街社区组织网格长、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万家活动。

活动中,网格长、志愿者深入到辖区楼院、小区,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向居民群众详细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甘肃省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让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党和政府禁毒工作方针的同时,呼吁辖区居民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通过不断巩固居民对毒品的认识,使群众深化“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的社会责任意识,做到共同禁毒、防毒、拒毒。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扩大了禁毒宣传的社会影响力,让辖区居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了群众抵御毒品的能力及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和决心,为创建平安社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马明忠

审核时间:2022420

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王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