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肃州区解放路社区:共驻共建显真情 春节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2-01-25 16:46: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共驻建共服务精神,让辖区困难群众深切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佳节,1月20日,解放路社区联合共建单位酒泉艺术职业高级中学开展“共驻共建显真情,春节慰问暖人心”慰问活动,共同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社区与共建单位的党员干部与群众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衷心地祝福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新年和更加美好的生活。被走访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大家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他们一定会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积极面对今后的生活。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 增强了共建单位与居民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了共建作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让他们在这个洋溢着团圆、喜庆、欢乐气息的节日里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岳建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