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肃州区解放路社区:加强疫情防控宣传 确保居民安度春节

时间:2022-01-22 16:57: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保障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13日下午,解放路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宣传会。

宣传会上,社区干部向居民讲解了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为居民群众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手册,告知居民群众做好自身及家人的疫情防护,出门正确佩戴口罩 ,做到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临近春节,对家中来肃返肃人员要做好报备,非必要不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同时提醒居民及时接种新冠疫苗,构建疫情防护的屏障。

通过此次宣传会议,加强了居民群众对新型肺炎预防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群众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李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