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环境整治“除病灶” 清污消土“疗效好”

时间:2021-12-03 23:19: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受冬季降温降雪天气的影响,我辖区街道小巷落叶、积雪、路面结冰情况突出,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质量,改善环境面貌,消除冬季安全隐患。根据“清污消土”常态化和“一周一主题”工作要求,本周五,东南街街道全员出动,重点开展“市容环境大清洁”专项整治行动。

活动中,大家拿着扫把、夹钳,清扫落叶、清理卫生死角,捡拾纸屑、杂物并对辖区内的“城市家具”进行了彻底擦洗,对结冰路段进行清理。同时,还对楼院小区楼梯楼道、地下室等卫生死角、治理盲区进行彻底的根治,在整治过程中,社区、共建单位党员干部们对过往行人进行文明劝导,呼吁广大居民群众,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引导商户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通过治理,使得辖区整体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观,居民出行带来了便利。

下一步街道社区将持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克服清洁困难,保证清扫质量,实现辖区大环境卫生的洁净美观,给局民提供一个洁净舒适的人居环境。

供稿人:刘娅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