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规范门店行为 改善市容市貌

时间:2021-09-18 22:19: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使居民群众能够度过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中秋佳节”,更好地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和“门前三包”责任制,近日,解放路社区联合片区长办,对辖区圆梦路南侧和春泰苑附近的商业门店前存在乱堆、乱放、乱摆、乱挂等不文明现象进行了现场劝阻整治,并倡导居民群众自觉摒弃陋习,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同时,社区还积极发动门店经营户“停业半小时”,主动站出来擦洗自己门店前的门头牌匾、墙柱、门窗玻璃、残破春联等。

通过两天的连续整治,共清理整治乱摆乱放8处、乱挂2处、发动群众擦洗门窗22家。不但使辖区市容市貌有了很大的改善,而且还使居民群众受到了很好地教育,提高了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意识。

(梅全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