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铁人路社区:四项举措细化在职党员进社区

时间:2021-09-13 22:51: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铁人路社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细化四项举措,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常态化开展为民服务活动。截至目前,铁人路社区16五联双报到单位230余名党员已到社区进行了报到。

政策宣传安民心。组织在职党员以社区为依托,充分发挥“社区大党委—楼院党支部小区网格—党员”的四级组织架构的作用,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册,讲解电信网络诈骗邪教、毒品的危害,引导广大群众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骗识骗能力。

帮扶慰问聚民心。利用两节、七一、重阳等重点节点组织在职党员深入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生活物资,目前解决困难群众在生活、医疗、就业等方面遇到的难题176件,真正做到了“访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便民举措顺民心。联合天昊小区物业工作人员,集中组织开展清理楼道整治工作,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堆放物80余处,清理40余处。对昌盛小区塌陷、破损井盖进行修缮,困扰辖区居民的安全问题得以有效解决。这一系列便民措施的实施,极大方便了群众的生活。

志愿服务暖民心。铁人路社区将全体在职党员编入“七彩阳光”志愿者服务队,为社区群众提供扶贫帮困、健康义诊、法律咨询等志愿活动40余次,架起了在职党员服务群众的“连心桥”,确保志愿活动取得实效。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铁人路社区    李乐     

nEO_IMG_图片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