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清污消土”齐参与 净化环境为大家

时间:2021-09-10 17:31: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秋佳节将至,为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氛围,结合“清污消土”常态化和“一周一主题”的工作要求,910日,东南街街道解放路社区联合片区长、各责任单位、物业公司、网格长、城管志愿者等60余人开展了“闭门半小时”行动,重点动员辖区沿街商户对卷帘门、玻璃门窗进行擦洗净化。

  活动中,由各网格带队逐街逐店督促协助沿街商户对自家门头牌、卷帘门、墙柱、玻璃等进行了擦洗净化,并清理整治了玻璃上的小广告、对联。对未开门商户大家积极行动,个个手拿抹布、水桶等工具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洗,使得沿街店铺环境得到了提升。

  通过整治,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面貌,同时也增加了辖区商户的环保意识,为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凝聚更多力量。

(通讯员:周小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