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西北销售玉门分公司:业务运行实现“三升、三降、三突破”

时间:2021-08-18 15:13: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8月初,笔者从西北销售玉门分公司辖区产运销业务专题协商会议上获知,1-7月,分公司抢抓油价回暖等有利时机,全力保障辖区“两保一降一增”工作目标,资源调运总量一百余万吨,计划完成率100%,业务运行实现“三升、三降、三突破”。

航煤发运、95号生产配置、单车装载率实现“三升”。航煤发运同比大幅增长,同比增长160%左右;95号生产配置持续上升,增幅9.5%,保障河西地区市场高标号汽油的稳定供应;铁路单车装载率同比提升了同比提升0.1%。

生产柴汽比、管道注入、管道分输实现“三降”。受疫情、新能源、LNG冲击等多方面综合因素影响,柴油需求降低,分公司积极协调玉炼调整装置降低生产柴汽比,7月生产柴汽比降至历史最低0.89,有效缓解了整体柴油库存压力;管道注入和分输量双双下降,注入同比减少10%,分输同比减少17%,玉炼油品资源最大限度属地消化,更加贴近市场需求。

玉门油库95号库发、航煤洗槽瓶颈、汽油国Ⅵ(B)升级置换实现“三突破”。分析玉门辖区产销形势,开展玉门油库95#汽油存储发运可行性研究,7月8日,实现95号汽油公路付油,实现由铁路公路联运二次发运到管输公路联运一次到站的升级,大大节省运输成本,实现吨油运费降低75元的突破;面对航煤罐车清洗困难实际,积极协调中国铁路兰铁集团调度所、嘉峪关车辆段,争取到免费清洗航煤罐车,不断提高洗槽效率,突破航煤洗槽瓶颈4月,西部管道玉门支线顺利置换后,玉门地区实现生产输送8万多吨国Ⅵ(B)汽油,保障下游地区的国Ⅵ(B)汽油的封闭运行,实现新标号汽油储输突破。

 张家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