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志愿者“三码联查” 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时间:2021-08-18 00:04: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金边码。”“请您出门一定要记得戴上口罩...”“您家里有从省外回来的人吗”“您和您的家人接种疫苗了吗”近日,玉门市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以市人大换届选举发放选民证为契机开展“三码联查”助力社区疫情防控,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漏一人。

随着近期省内疫情形势变化,玉门市新市区街道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就辖区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人员排查等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各社区全面开展“三码联查”行动,在入户发放选民证的同时查看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金边码,并提醒未接种疫苗居民抓紧时间接种疫苗。

此外,玉关路社区还加强了对辖区人员聚集重点场所的督查,督促其做好日常消杀和人员管控,保障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所有人员进入必须测温、戴口罩、检查“三码”,保障进出人员健康通行。(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王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