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医保政策惠民心 社区宣传暖人心

时间:2021-08-10 17:18: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提高城乡居民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南街社区和医保局多措并举,不断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力争让医保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nEO_IMG_图片2.jpg

我们以社区为基础并现场咨询与宣讲,力求居民交流互动。积极利用“挂包帮、转走访”、“全民参保登记”,在人流量较大的场所设点集中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板报、免费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问题等形式,深入社区开展政策咨询与宣讲活动。

玉门市医保局工作人员在社区活动现场,与群众交流互动,1对1解答群众关心的社会保障方面的问题。营造宣传声势,增强宣传成效,切实把人社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提高政策知晓率。

nEO_IMG_图片3.jpg

南街社区为宣传医保政策,积极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产品,把医保政策印制在生活用品、制作宣传视频、设计宣传形象等深入推进宣传工作,拓宽宣传渠道,积极利用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刊物等宣传医保惠民之举,提高社区群众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支持率,推动全市医疗保险事业健康发展。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南街社区 魏鹏峰

                          2021年7月15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