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柳园镇:党史学习出实招 招商引资结硕果

时间:2021-07-27 23:34: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今年以来,柳园镇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建设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产业基地转型升级样板区目标,全面落实县委“三帮一联”工作措施,探索推行重点项目“三包四联”工作机制,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源动力,积极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出实招、办实事,推动全镇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充分发挥政治建设对招商引资工作的引领带动作用,从党的光荣历史中“温故而知新”,学习宝贵经验,传承优良作风,拓展工作思路,提升能力水平。学习延安大生产运动,深入领悟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创造条件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重温改革开放历史,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拓展招商渠道,建好用好招商平台。同时,将党史学习与“十四五”规划、“四区建设”等最新的政策要求结合起来,研判了解有关情况,为筛选项目、精准招引提供参考。

聚焦重点产业,紧盯重点企业和国家重点扶持项目,特别是对新型建材类和矿产品采选类项目信息进行收集、分类整理,筛选重点区域。突出以商招商、以情招商,先后3批次前往浙江、江苏、福建等区域开展招商引资,走访对接重点企业、知名产业园,引进甘肃中科逸居新型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00万㎡石英石人造板材及年产20万吨高纯度石英砂加工项目、瓜州兴龙源投资有限公司东小泉金矿100t/d采选项目、甘肃中贸投化工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3.7-二氯-8-喹啉羧酸建设项目等一批重点建设项目。

坚持把招商引资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常态化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项目、企业,同项目建设方、投资企业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心里话”,关心他们的“烦心事”,真真切切地为项目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确保项目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让投资者的口碑成为柳园招商引资工作的金杯银杯。

截止目前,全镇已签约在建招商引资项目9个,到位资金3.03亿元,实现固定资产投资11986.13万元,实现工业产值27298.87万元,实现工业增加值8712.057万元,实现税收2094万元。( 撰稿人:季信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