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时间:2021-07-03 00:22: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72上午铁人路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及部分群众约20余人,在天昊小区周边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一、领导带头,率先垂范。社区党委书记具体负责,各楼院支部书记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结合无职党员设岗定责,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小区环境综合治理中的主体作用,有效带动了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小区环境整治的热情和积极性。

二、亮出身份,党员先行。为引导广大居民积极投身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来,要求党员干部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亮出身份,带头实干,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出表率。支部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积极宣传整治工作的标准和要求,对商业门店、花坛、绿化带两旁、健身广场上的垃圾进行了及时清理,通过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

三、主动参与,以身作则。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主动带头积极清理乱堆乱放物品、乱倒乱扔垃圾。并落实党员干部分片包段责任制,不等不靠,积极行动,做好示范,在实际行动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共计清理垃圾10余处通过活动的开展小区周边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小区居民纷纷响应,积极参与到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活动达到预期的整治效果。

新市区街道办铁人路社区     李佳

2021.7.2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