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召开创建国家健康促进县(市)工作联络人员培训会——新市区街道铁人路社区联络员参加玉门市创建国家健康促进县(市)工作人员培训会

时间:2021-06-18 22:47: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6月17日下午,新市区街道铁人路社区联络员参加了玉门市创建国家健康促进县(市)工作联络人员培训会。机关、乡镇、学校、医院、社区等单位联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主要围绕组织管理、健康环境、健康活动、建设效果等4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市)各重点场所创建标准进行解读。对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市)相关内容资料准备清单进行解析。

接着进行了玉门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专业机构人员培训会,讲解了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市)中,关于健康社区、居民、学校等重点场所进行基线调查的相关内容及实施办法。

下一步,新市区街道铁人路社区将按照培训要求,严格落实创建任务。一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创建全国健康社区工作。二要领会要点,明确目标。吃透相关标准,为创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三要夯实责任,认真落实。细化创建工作方案,逐条逐项地完成创建任务。力争年内将铁人路社区成功创建为全国健康社区。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铁人路社区  李乐

2021年6月18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