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共享端午情 聚力促和谐

时间:2021-06-12 00:47: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6月10日下午,北新街社区联合老党员及居民群众开展了“粽有情,聚人心”系列活动。

棕情端午 温馨同乐

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糯米、红枣、粽叶、红糖等材料整齐的摆放在桌子上,下午5点,包粽子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围在一起,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在一双双巧手下最终变成一个个诱人的粽子。大家互相交流,其乐融融,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社区带给他们的温暖,让他们提前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端午节。

情满端午节 志愿传爱心

为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温暖和关爱,北新街社区组织志愿服务人员为辖区高龄老人,老党员们开展志愿理发服务及义诊服务活动。理发过程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聊天唠家常,现场气氛温暖和谐,看着修剪完的头发,老人们都很满意。在义诊时,服务人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对居民在生活中常见病、慢性病给予建议和意见,交给大家一些生活中的急救小常识。此次活动得到大家的广泛认可。

 供稿人:赵亚楠

东北街街道北新街社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