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解放路社区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03 17:41: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有效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烟草危害健康的辨别能力、提高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进一步推进控烟履约进程,维护民群众的健康。6月3日,解放路社区联合工业园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酒泉骨科医院开展了以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为主题的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向居民介绍烟草的种种危害以及戒烟的好处,讲解了二手烟对家人的危害,发放戒烟宣传册80份倡导大家做文明市民拒绝烟草。酒泉市骨科医院为辖区居民开展了量血压、帮助居民测骨密度、贴膏药等义诊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强调了吸烟对大众健康的危害倡导了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了居民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李晓婷)

解放路社区计生协

 2021年6月3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