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解放路社区开展“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法》知识讲座

时间:2021-06-03 17:39: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英)为进一步弘扬禁毒精神,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禁毒、防毒意识。6月3日,解放路社区邀请辖区政法干警开展了“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法》知识讲座。

讲座中,政法干警带领社区干部、辖区居民学习了《禁毒法》、《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并详细为大家讲解了林则徐“虎门销烟”的伟大壮举。同时,结合实际案列,用触目惊心的案例让广大居民群众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造成的危害、抵制毒品的重要性和如何防范毒品,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坚决拒绝毒品,并加强家庭禁毒宣传教育,及时将禁毒知识传播给家中的青少年。

通过讲座,进一步树立了居民群众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深化了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王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