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敦煌市黄渠镇:为民分忧办实事

时间:2021-06-02 17:06: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敦煌市司法局黄渠司法所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及党史学习,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司法行政为民服务,深入基层、田间地头为民分忧办实事,受到群众称赞和好评。

工作人员了解到,黄渠镇辖区的黄墩子社区一组上访群众田某某、韩某某反映,他们两家的葡萄、玉米地庄稼,被本组祁某某的50多只羊进去啃吃了,造成了很大损失,要求黄渠司法所给予及时调解处理。接到群众来信来访案件线索,黄渠司法所工作人员冒着酷暑、深入黄墩子社区展开调查,传来当事人,现场办公、现场解决问题。

经黄渠司法所工作人员调查、分析、现场调处、化解了这一上访矛盾,使大事化小,小事不出社区,有力推动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稳工作。被上访户祁某某,分别给田某某、韩某某赔偿经济损失2000元、1000元,既解决了民事纠纷,又化解了邻里矛盾,通过调处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使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黄墩子社区张书记说:“教育整顿见实效,司法为民办实事,学习党史悟思想,服务大家见行动。黄渠司法所依法办实事传为佳语,有力促进了全镇各项工作的开展。”

敦煌市黄渠镇:李森泉 任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