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解放路社区开展“6.1”《禁毒法》纪念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01 17:26: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英)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让《禁毒法》的主要内容和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在《禁毒法》颁布纪念日之际,解放路社区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传小礼品,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等形式开展。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居民群众讲解了“6.1”禁毒法纪念日的来历和重要性、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如何识别毒品等知识,叮嘱大家一定要教育家里的年轻人及学生,不接受陌生人的饮料、食物等,要有警惕心理,懂得保护自己。同时,引导大家将听到、学到的禁毒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动员大家积极主动参与禁毒斗争。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禁毒知识知晓率,增强了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与能力,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王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