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敦煌市黄渠镇:开展防电诈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01 14:46: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保证群众财产安全不受到侵害,近日黄渠镇综治中心联合黄渠司法所、黄渠派出所,以辖区群众接种新冠疫苗为契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发生。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防电诈宣传手册、讲解电信诈骗案例,告知群众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特点、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如何应对、防止上当受骗等方法,提醒居民不轻信、不汇款,远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告诫群众在平时看到不认识的电话号码时一定要提高警惕,不向对方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存款等信息,务必要保管好银行密码、验证码,不明二维码不要扫,切莫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群众的防范意识,构筑坚实的思想防线,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提升了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率。

敦煌市黄渠镇:任磊 柴晓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