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敦煌市黄渠镇--黄渠司法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31 00:24: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扩大《民法典》宣传力度,将《民法典》知识宣传到群众身边,带入群众心里,不断提升和拓宽辖区群众对《民法典》的知晓率和认知度,增强群众学习民法典的主动性和积极性,528日,黄渠司法所以辖区群众注射新冠疫苗为契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上,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发放了普法宣传资料和扇子等普法宣传用品,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民法典宣传活动中,发放普法宣传资料300余册,悬挂横幅1条,设立咨询台,通过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民法典》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种面对面的普法宣讲活动更贴近群众生活,真正把法律服务送到了群众身边,不仅拓宽了法律知识面,更增强了辖区群众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律意识,为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氛围。

敦煌市黄渠司法所:任磊 马雪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