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学党史重实践 解群众难题

时间:2021-05-13 20:21: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市区玉关路社区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立足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心实意地为群众解决闹心事、头疼事,有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心系群众办实事,修树剪枝解民忧。玉关路二村运政巷东头汽车站住宅楼住户多年因树木遮荫屋内见不到阳光,一到下午室内昏暗,居民深受其苦,社区党委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吊车作业将高处树木进行修剪,还居民一片阳光。居民拍手叫好。

倾力为民办实事,疏通管道暖人心。和平巷的化粪池堵塞,污水井被脏物填满,接到居民反映,社区第一时间到现场查看,协调污水处理厂,派出清淤车经过两个小时的作业,疏通了化粪池,居民脸上露出了笑容。

至目前社区党委共为居民解难事9起,通过办实事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奉献社区的积极性,彰显了党员的先进本色。(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刘玉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