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我先行

时间:2021-05-08 21:46: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南街街道肃州路社区紧抓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结合起来,以志愿服务小切口融入为民服务大主题,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激发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热情,用志愿服务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提升党史学习成效,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58日,肃州路社区牵手共驻共建单位酒泉市应急管理局,辖区单位宝石花物业公司、玉门油田社区医院、酒泉康复医院以及公益组织蓝天救援队、红十字协会、社会组织惠欣社工、公检法驻社区人员共同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志愿服务月月行”主题便民活动。

活动现场,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油田公安分局的民警为居民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宝石花物业的志愿者们为居民理发、磨刀,酒泉康复医院的医生给居民量血压、为居民提供中医咨询、健康保健咨询、视力检测,蓝天救援队及红十字协会的志愿者为群众演示了针对心脏呼吸骤停的急救措施,社区志愿者对新冠疫苗接种预约等惠民政策进行宣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此次学党史 办实事 志愿服务月月行便民活动的开展,是肃州路社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社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指导思想,立足实际,不断丰富活动内涵,积极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让志愿服务活动更接地气、更有温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