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时间:2021-05-08 21:34: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玉门市新市区街道党工委积极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实践活动。玉关路社区积极响应上级党工委部署要求,并以此为契机,针对辖区残疾人、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等特殊人群把服务送上门,为他们提供便捷暖心、人性化的服务。

重度残疾老人高叔叔瘫痪在床无法进行社保认证,了解情况后玉关路社区社保专干和残疾人专干立即到老人家里帮助完成社保认证。

田阿姨是一位视力残疾人,视力几乎为零,再加上年纪大了行动很不便,老伴儿身体也不好,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经常到老人家里进行志愿服务,帮助打扫卫生、整理房间,为了更好的帮助老人还把社区和工作人员的电话号码贴在墙上,方便老人在需要帮助的时候随时联系。

 这样的“故事”每天都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弱势群体中发生。通过学习党史,切实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工作中处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信念想问题,真正做到用心用情用力为居民服务,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陈丽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