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学党史办实事 筑牢民生“保障线”

时间:2021-05-06 17:48: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期,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狠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维护好辖区内特困人员的基本生活权益。

根据《玉门市2021年提高城乡低保特困供养和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玉关路社区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全面开展提高城乡低保、特困供养和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切实做到补助水平有升有降、保障对象有进有出。

一是大力宣传。社区通过张贴通知,拨打电话,短信告知,入户走访等方式进行宣传。通过前期宣传,使提高城乡低保、特困供养和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家喻户晓,为政策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是认真办理。社区通过对辖区城市低保、特困人员和残疾人进行了全面摸底登记。为方便群众办事,社区工作人员帮助他们填写申请表、复印各类证件,工作人员热心的服务得到了办事群众的好评,社区将不断努力,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人员心中。

 通过这次排摸,社区共登记办理符合享受城市低保、特困供养和残疾人两项补贴条件的城市低保122人、残疾人63人。(玉门市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左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