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多举措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

时间:2021-05-06 17:47: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期,玉关路社区掀起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精心组织各类活动,营造浓厚党史教育学习氛围,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党史学出动力、学出责任、学出干劲,将党史学习转化为更大的工作实效。

营造浓厚氛围,让党史教育走。玉关路社区扎实开展社会宣传,利用便民服务大厅、电子屏、文化墙、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广泛开展宣传,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引导辖区内广大干部不忘初心,真学实做,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真正转化为工作动力。

创新学习形式,让党史教育走。社区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开展党史教育党课,经典党史诵读、入党誓词宣誓等活动。更面向党员、群众开展多样化党史宣讲,组织五老讲党史活动,走进小区、楼栋、住户,为辖区党员群众讲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引导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下一步,玉关路社区党委将立足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多形式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玉门市新市区街道办玉关路社区蔺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