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迎宾路社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26 21:23: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就业创业的积极性,贯彻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加强政策宣传力度,近日,迎宾路社区开展了走访入户企业、门店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nEO_IMG_图片7.jpg

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向居民发放了50多份资料,讲解了创业政策补贴、灵活就业补贴、就业技能培训、小额贷款等政策,同时对居民提出的政策咨询、疑难困惑等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大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让社区居民群众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就业创业的各项政策,增强了创业就业信心。

nEO_IMG_图片8.jpg

此次宣传活动,广泛普及了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使广大居民群众更好的了解熟悉了就业创业政策,有效的推动了社会和谐、社区稳定,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