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用心学党史 真情办实事解放路社区举办“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讲座

时间:2021-04-20 20:35: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宇)为进一步推进党史教育活动,践行学史力行,解放路社区针对辖区电信诈骗案件频发的情况,为保护居民财产安全,举办了“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讲座。

讲座以身边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为例,让居民了解诈骗的形式和危害,提高防诈骗意识。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了《防诈骗宣传》手册,积极向群众宣传推广“金钟罩”预警系统,群众通过扫描警方提供的二维码,关注“金钟罩”,完善信息后通过注册,小程序将对群众手机开户启防骗保护,接受防骗手机短信提醒。

解放路社区把党史教育转化成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把学习教育与基层党建、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真正为居民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升居民安全感和幸福感。

(黄宇)解放路社区

2021年4月14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