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铭记光辉历程,凝聚奋进力量

时间:2021-04-16 09:38: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经历了风雨的洗礼、历史的验证,中国以坦荡的胸怀,无私的奉献迎来了一个又一个崭新的希望,引领华夏儿女踏上了崭新的征程。但是,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我们依然铭记于心。我们难忘百年不倦的苦苦摸索,百年坚持不懈的精心实践,百年不断胜利的光芒,百年历史性的跨越!

回眸党的光辉历程,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带领着炎黄子孙在革命救国,改革发展进程中顽强奋进,为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为中国人民的富裕拼搏奋斗。历史是一面镜子,它照亮现实,也照亮未来。学习党的历史,了解我们的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

作为新中国的儿女,看到身边巨大可喜的变化,我们怎能不感到骄傲与自豪呢?一件件喜人的科技成就,一座座华美的新式高楼大厦,一片片纵横交错的高速公路,一间间现代化的农村民居,一张张幸福甜美的笑脸,一份份自信的希冀,无不演奏着新中华腾飞的新旋律。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历史是过去传到将来的回声,是将来对过去的反映。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我们这代人要做好承上启下的历史任务,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

作为基层派出所的一名治安民警,如何为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保驾护航呢?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我们必须时刻牢记自己的神圣使命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奉献的核心价值观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畏艰辛奋力奔跑用我们青春的热血辖区群众浇铸平安的花朵用我们优质的服务群众绽放警徽的灿烂!

我们忠诚!我们视公安事业高于一切!因为我们深深的知道作为一名警察在我们选择警服的同时也就选择了崇高选择了荣耀选择了牺牲选择了奉献!平凡孕育伟大辛勤铸就忠诚工作越是琐碎,越能考验一个人的信念是否坚定,也更能考验一个人的理想是否远大!于是我们忠于祖国筑就安全稳定的社会基石;忠于人民为人民利益无私奉献;忠于法律与各种违法犯罪做斗争!

我们为民!因为我们深深的知道热爱人民这是人民警察最高的行为准则!当我们在《人民警察之歌》的旋律中庄严宣誓时当我来到派出所我就暗暗告诉自己:“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深夜里急促的电话响了我们废寝;烈日下求助的脚步来了我们忘食;万家团聚我们执勤;阖家欢乐我们站岗!我们派出所的全体同志坚持识百家人、进百家门、知百家情、连百家心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大到交通治安小到家庭矛盾,老百姓的利益安危都始终放在心里最重要的位置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我们以超凡的实干精神奏响了一曲令人振聋发聩的、治安警察的命运交响曲!

我们奉献!因为我们深深的知道这是人民警察价值追求的集中体现!孤峰冷月家长里短资料账册几乎构成了我们生活的全部!但我们知道人民警察这条路的意义与价值就在于人民警察不能只为自己而活着应该为人民安居乐业而活着!我们工作的中心是群众,我们活动的轴心还是群众!是的,群众是我们的父老,群众是我们的乡亲!为群众知寒知暖群众排忧解困肩负平安的重任铸造职业的辉煌!这就是我们一名人民警察的献”

党的历史像一条河流,曲折但是坚定地向着一个方向流动。穿行在年的历史长河,点点滴滴都闪烁着耀眼的光辉。我要做这长河中的一滴水,任他洪水猛兽还是壁立千仞都无所畏惧、坚定不移!我会一直坚定不移的拥护党的领导。我们坚信,拥着新的自信的希望,在改革开放春风的沐浴下,在中国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定将走向新的辉煌,谱写新的鸿章。古老的华夏大地定会焕发新的曙光,一个富强的国家定会坚强地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玉门市公安局玉关路派出所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