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全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柳园镇在行动

时间:2021-04-16 02:39: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稳步推进柳园镇各类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成效,根据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排,411日上午,首批分配的80剂疫苗已安全送达柳园镇卫生院,柳园镇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柳园镇卫生院接种现场,工作人员有序为接种人员测量体温、查询健康码、询问身体情况、核实接种登记信息,指导接种人员签署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在充分沟通相关信息后,予以接种新冠疫苗,并在接种完成后按照要求到留观区留观30分钟。

“接种疫苗后,要避免饮酒,饮食要清淡,作息要规律,随时观察身体变化,如果感到不适,及时到医院就诊”,在留观期间,医务人员给大家提醒道。

下一步,柳园镇将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办公室统一安排,进一步优化接种流程,合理安排接种时间、接种次序,提高接种效率,确保安全有序推进全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供稿人:田慧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