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肃州路社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便民服务活动

时间:2021-04-11 02:25: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免费磨剪子,戗菜刀咧!”“阿姨,您这血压有些偏高,建议您平时饮食上可以稍微清淡点……”近日,肃州路社区多了几处“摊位”,引来周边众多居民前来光临,“生意”火爆。原来,这是肃州路社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便民服务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肃州路社区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践行社区党委“群众身边效应”服务理念,联合宝石花物业公司、玉门油田公安分局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解决居民的身边事。

在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们正在为居民开展新冠疫苗预约接种进行扫码登记,养老、就业、法制宣传,新城医院的医生正在进行健康咨询,测量血压,等便民项目。看,不远处,玉门宝石花物业公司的志愿者为居民免费理发、磨刀,居民也不自觉得排起了长队。同时,油田公安分局的民警志愿者们正在向居民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肃州路社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肃州路社区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习重点,紧扣目标要求,聚焦工作重点,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发挥党员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