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加强民兵基层建设 巩固民兵基层组织——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观摩推进会

时间:2021-04-03 21:35: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1年4月2日,玉门市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提高推进会在新市区街道迎宾路社区召开,玉门市副市长李红同志、市部政委、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及基层武装部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新市区街道办事处主任主持。

点验会上,参会人员首先观摩了新市区街道民兵应急排急集合点验和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新市区街道35名应急民兵分别进行了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民兵宣誓、宣布任命、组织点名等8项内容。在随后召开的点验会上,新市区党工委负责人宣读了表彰通报、介绍了新市区街道党管武装工作经验做法

紧接着新市区街道武装部部长孙万军同志总结部署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自觉行动,克服畏难情绪。围绕开展规范化建设的总体标准要求,以实用管用为原则进一步再提高。二是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科学定制建设计划,以高质量推进建设。三是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査。认真登记造册,规范出入库制度,加强物资监管,防止物资器材的流失和损坏。确保基础设施完善实用、制度机制配套落实、工作任务出色完成,努力锻造过硬基层。

最后,一曲庄严的《中国民兵之歌》标志着此次点验大会圆满结束。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迎宾路社区 撰稿人:田小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