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召开特殊困难群体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培训推进会议

时间:2021-04-01 23:59: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41日上午,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召开特殊困难群体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培训推进会议,社区干部及网格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网格长对各网格的特殊困难群体基本情况作了简要汇报,社区民政办主任就特殊困难群体居家养老服务政策宣传更有力、摸底排查更全面、申报审核更精准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网格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入户与居民亲切的交谈,并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确保居家养老服务政策精神更好地传达,居民积极性的充分调动,确保服务对象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特殊困难群体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维护特殊困难群体生活权益,并及时查漏补缺,才能真正增强特殊困难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