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用心访民情 实干惠民生

时间:2021-03-16 19:05: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认真做好辖区困难群众的关怀慰问救助工作,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切实解决居民群众的实际困难。近日,解放路社区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困难群众家中进行了入户走访调查工作。

入户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居民家庭成员情况及生活状况,仔细询问了家庭收入、生活困难原因及正常生活情况,为居民群众认真讲解了民政的各项救助政策,把政府的惠民政策第一时间带给了有需要的居民。

通过对辖区困难家庭入户走访,掌握了困难家庭生活情况,为落实民政低保、临时救助等惠民政策奠定了基础,使真正困难的群众享受到应有的救助,帮助困难群众走出困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解放路社区服务中心   秦海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