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芳菲三月情暖你我,关爱儿童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1-03-06 17:33: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芳菲三月,春暖花开。在第22个全国“爱耳日”活动当天,柳园镇残联在辖区内开展了“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为主题的“爱耳日”宣传活动。为我镇50余名贫困儿童送去关爱和帮助。

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为辖区学生、居民发放如何爱护我们的耳朵、耳朵保养法等相关宣传资料,并赠送了笔记本、中性笔、围裙、雨伞、抽纸等宣传物品。积极向家长广泛宣传爱耳知识,教育青少年养成安全用耳习惯,大力宣传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等相关政策。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宣传物品5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使全镇广大群众认识到不良习惯等因素对听力健康的损害,提高了居民对爱耳护耳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帮助群众掌握基本的耳科保健知识和技能,有效推动群众养成健康用耳习惯,增强群众爱耳护耳意识,保护听力健康。

撰稿人:毛丽娜

202135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