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走访入户倾听民意 关爱群众温暖人心

时间:2021-02-25 21:44: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近况、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带去最新的精准扶贫政策,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近日迎宾路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户,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都与贫困人员亲切交谈,了解近期家庭生活状况和具体存在的困难,并向他们宣传各类扶贫政策,做到上级政策不拉一户。

nEO_IMG_图片10.jpg

在困难群众李世英家中,社区干部详细了解她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鼓励她要树立信心,有困难及时与社区干部联系。“非常感谢社区对我们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照顾。现在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老百姓看病就医有医保非常便利,社区的服务也很贴心,我们生活很有保障。”李世英说。

nEO_IMG_图片11.jpg

迎宾路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李婷表示,开展走访摸排、倾听群众意见建议有利于查找社区在当前服务与管理上存在的不足,对症下药,不断提升社区服务水平,更好地为辖区各族群众分忧解难。社区将继续扎实开展走访入户工作,实现社情民意与社区建设、服务的无缝对接,做到听民声、访民意、察民情、排民忧、解民难。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迎宾路社区  (撰稿人:田小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