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加强就业政策宣传,提高群众知晓度

时间:2021-02-25 21:40: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有力推进就业服务工作,共同营造人人关注就业、人人支持就业的良好氛围根据就业局要求跟踪了解辖区失业人员情况,并推荐工作做到失业人员应登尽登近日,迎宾路社区多措并举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跟踪回访失业人员再就业情况,提高群众知晓度。特别是针对部分年龄偏大或文化程度不高的群众采取点对点、沉下去的方式进行宣传。

nEO_IMG_图片4.jpg

一是多渠道宣传就业政策,通过召开社区居民大会居民网格群、社区公众号、发放宣传页等方式,不间断推送企业招用工信息及政策解读,让有意向外出务工的人群能全年收到不断更新的就业岗位信息,满足不同层次的就业需求。求职者可到镇乡社区张贴公示栏查看招聘信息,也可登录网站查看。

nEO_IMG_图片5.jpg

二是深入基层,针对不同群体,采取不同宣传方式,让群众及时知晓相关政策。一方面采取面对面、点对点的宣传方式。利用走访入户开展联系帮扶的契机,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现场宣传答疑。另一方面利用居民大会发放资料,现场宣传讲解。特别是针对部分年龄偏大或文化程度不高的群众,点对点现场答疑解惑。

nEO_IMG_图片6.jpg

三是除了依托QQ、微信公众号等工作群宣传以外,对到办事大厅的群众,一对一教学,网上政务系统线上大厅办事流程(包括就失业登记、技能培训、创业培训、个人求职)、经办机构、联系方式等,方便群众以后足不出户,便可办理就业业务。迎宾路社区徐月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